心路历程

Sunday, December 16, 2007

当头棒喝

刚读完云的电邮和在脸谱的邀请,让我茅舍顿开,心情是兴奋且喜悦的。
猛然发现朋友依然对管乐热情澎湃。这一点,我对他们是非常敬佩的。
看到国大和韵艺的曲目,点燃了我之前强迫熄灭的火。

没有管乐的日子,只能靠独奏过过瘾,但总是觉得缺少了什么。
因为这个病和过去的心结,我真的自闭了很久。
是时候放开怀抱,开始要实在地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。
不管我玩什么乐器都好,只要能够跟乐团产生共鸣,这种感觉是不能被取代的。

我要高喊,“我热爱管乐!”
我不能说管乐是我的全部,但它肯定是我的生命的一部分。
我喜欢在管乐团吹奏的感觉,不能再让任何人事(包括我的疾病)将我赶出这个圈子。

我回来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