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路历程

Friday, June 16, 2006

尽如人意,哈哈,可能吗?

今天算是有收获的一天。

我现在对我这一份工作的态度很明显。能过躲得就回避。为什么要这样呢?因为我的主管是一个言行不一的人。他处理事情的方式很不行。他到问题到达死胡同的时候才想办法解决。而且他讲错话也不承认。跟他提议的东西他隔天就忘记了。试问我怎么可能还可以在这里用心尽力地去做呢?嘿嘿!

今天做工的时候就已经期待放工了。因为可以去管乐团练习。管乐练习真的很爽。为什么?

一、可以享受power chord。当大家的声音很纯厚时,整个乐团的声音真让人如痴如醉。

二、可以挑战自己不会的乐曲。可以知道自己的阅谱能力到什么程度。能够跟得上的话,觉得很有成就感。

三、可以吹很好听的旋律。我尤其喜欢spring march里bassoon的主旋律。超棒!

四、可以和好朋友一起奏出悦耳的音乐,有什么比这个更好的呢?

希望我很快就可以将巴松管玩得像我玩长笛和单簧管一样。

那天会是什么时候呢?

注:觉得刚才三重奏声音不错,但少了两个声部,感觉怪怪的。尤其欣赏双簧管的声音,声音真的越来越好听。长笛的高音也不错,音准进步了。大家一起加油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