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路历程

Wednesday, November 08, 2006

今天地铁所见所闻所思

今天是多天以来的面试。

一踏进地铁,感觉不自在。每个人的脸色非常地阴沉,像是有人刚刚打了他们一巴掌。奇怪的是我竟然心情没有下沉,可能是因为我专注地在想东西。

我在想目前自己的情绪很容易被影响,可是以前并不是这样的。是否压抑太久了?真的随便太久了。以前人家踩在我头上,我还不以为意,而现在的我可能怒发冲冠了。就是这样,我才辞职的。我真的受不了恶人的摆布,所以才不欢而散的。就是这样,我失去了我的工作。

可能我对善有善报,恶有恶报抱有怀疑的态度了。因为我看到的、听到的大部分都是相反的,弄得我有点厌世。但又能够怎样呢?谋事在人,成事在天啊!是无可奈何的。

我们无法控制别人的言行举止和想法,只好苦中作乐,等待不是不报,时辰未到的报应出现。

你说会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