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路历程

Saturday, September 30, 2006

我是怪人

有时候希望自己的性格不那么极端。

星期四在cfa外面碰到管乐团的负责人。他问我是不是三月演奏会的舞台管理,还关心我那时候是不是不高兴。我觉得我的回答虽然得体,但语调和表情并不如此。因为他唤起我不愉悦的回忆。我在想我是不是压抑太久了,有时候会在不应该的时间对不该被责怪的人发脾气。

无论如何,我越来越喜欢管乐团的练习。虽然巴松玩得不是很好,很多还跟不上,但我还是享受整个过程。最重要的是我觉得我的努力有成果。指挥有acknowledge,也有朋友的鼓励。

而今天的练习我觉得很不自在。那里的人很不友善。但吹奏方面有几位年轻有为的,我这个老人真是觉得长江后浪推前浪。今天我能够玩所有部分,但我并不觉得满足。我的心其实已经动摇了,在想要不要跟他们演出。但我真得很想在滨海艺术中心演奏厅表演。况且我又不是最老的一个,因为有一个人包了那个位子。

休息太久了,开始胡思乱想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