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路历程

Tuesday, March 20, 2007

杂感

终于回到家。

刚才在训练的时候被人叫状元,感觉怪。开始担心跟众工程师的关系。但这是多余的,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。

国大管乐团的演奏会很不错。观众给的评语都很不错。演奏回过后还大吃特吃,很久没有这么享受了。

很幸运有这么一位这么热爱音乐的指挥。他的热诚和完美的指导让我获益良多。

很有运气来了另一个bassoonist,他给了我很多技巧上的指示,也送我竹片,觉得自己声音和技巧有进步。

很高兴能够继续在国大管乐团认识那么多小朋友,和我这位老朋友玩音乐。

谢谢!

我要惜福啊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