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路历程

Tuesday, January 09, 2007

福气

新的一年只过了一个礼拜多,却开始有点心力交瘁的感觉。
真得很想把工作做好。但天时、地利、人和不在于我,已经开始觉得‘bek chek’。
这种心情更加影响我在乐团的练习,心不在焉了。

还在今天放工回家路上反思,终于想通了。
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考模式和行事方式。如果这个人作出我觉得反常或不对的举动,这只是我狭义的看法。但他本人或甚至其他人可以觉得这种举动没有问题。那还可以怎样呢?发脾气、生闷气、‘捶’墙壁?做了这些痛苦还不是自己?搞得自己不能专心的工作、不能尽情的玩音乐又何必呢?

既然想通了,我要在有限的资源下以正面的态度面对我的工作、用心地将每个音符都吹好、以平静的心享受过年的清风......尽情的享受生命的每一刻。YEAH!

要做到活在当下并不容易。
能够时时刻刻品尝当下的滋味是幸福的。

福气啦!(福建话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