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路历程

Sunday, February 24, 2008

杂思

师父找到工作了,是他想要做的领域,真替他高兴;而我,还在这里浮沉着,不知那一天才有出头之日。

小弟的成绩出炉了。我给了他一些建议,他也做了决定。希望这是对我们家最好的出路。

学生的乐理成绩前几个礼拜揭晓。我觉得他可以考得更好一点。严师出高徒,我是不是不够严厉呢?还是教得不够好?

今天有机会玩one per part,真过瘾!好久已经没有这种满足的感觉,只能在这里感受到。

大马选举要到了。身为国民的我,还没有注册为选民。我常说,“邮政局很多人啊!”所以我就没去排队了。

还有两个月,房子租约结束。不知道要搬到哪里去,现在的房租实在太贵了!新山?考电单车牌照?睡天桥?

头痛......

1 Comments:

  • Hello. This post is likeable,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, congratulations :-).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=).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, it is about the Câmera Digital, I hope you enjoy. The address is http://camera-fotografica-digital.blogspot.com. A hug.

    By Anonymous Anonymous, at 4:19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