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路历程

Sunday, July 02, 2006

变数

突然间感觉孤寂,纵然和那么多人在一起,但就是感觉上已经不属于这个圈子。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。吃晚餐时被朋友说玩那么多乐器很不专一,觉得自己很愚蠢,想解释,但他又没有兴趣听。那算了。心情很差。自卑感又回来了。

合奏的时候一直觉得自己吹不好,但自己一个人吹又觉得不错。一个月了,巴松管还是不够好。指法不熟,声音还不够好。我的目标是否太高了呢?在七月的重奏比赛能不能够吹得好呢?我不知道。

昨天打麻将时精神不佳。第一圈和第二圈还有赢一点,第三圈几乎没有胡到。越打越想睡。

星期五母亲已经开口跟我拿家用了。自从来新加坡后,使我第一次给。但我现在薪水真得很低。所以不甘不愿地给了。为什么我还可以拖?为什么我还不去申请一份有前途的工作?我不知道。当天也跟父亲好朋友的妹妹和母亲一起在guild house晚餐。他在那里工作。食物还不错。

而这个星期工作不是很顺利。很多东西很想改善,但常务董事叫我和我的主管讨论,但我的主管,什么都不理不睬的。算了。

跟着自己的计划走,不必理会别人轻视的目光。

1 Comments:

  • ehm...我的看法也是,就做回最原来的自己,不需在乎别人的眼光...别人会欣赏你,是因为你是你 ,而不是因为你像谁...

    (对不起...如果觉得我在讲废话,那就抱歉...只是很想留下这句话...)

    By Blogger 美慧~❤, at 10:45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