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路历程

Thursday, November 16, 2006

希望从此上轨道了

昨天很早就睡了。

但从plaza singapura回来,还是感觉疲倦,所以就午睡。没想到yy会在这时候打给我,说4点半面试二。赶快起来烫衣、冲凉、梳头、换衣,搭的士赶到现场。

结果还是需要等待。没关系,等是我的专长,况且面试一等更久。今天表现不错,但稍显开玩笑多了一点。这比昨天好很多了,精神不集中、不足够,应该有很多问题答非所问或过于简短的。他应该会觉得我很跳tone吧!尽管面试一表现很差,我感激他还是肯给我面试二。而且他说话很有启发性,希望会拿到这份工作,可以跟他多多学习。

这个星期六回吉隆坡,因为星期日得和3个朋友练习长笛四重奏,为一个将要结婚的朋友庆祝,感觉很兴奋。现在苦练长音和scales,希望自己声音更好。

巴松的独奏练了五五六六,我看到最后一分钟才决定参加或不参加。

明天和下个星期一还有面试,准备去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