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路历程

Saturday, July 22, 2006

前天拿到confirmation letter。很不爽。人工加很少。蓝领的薪水,白领的工作。很想找一份有前途的工作。

前晚指挥终于回来了。试了一些新的乐曲。有些真的很好听。很久没有吹短笛了。跟双簧管的朋友合奏,有个朋友称赞好听。谢了!觉得自己在巴松管的阅谱能力增强了,但还是没有象长笛那么强。至于重奏比赛的准备,长笛四重奏还是有很多方面需要改善。对不起,我当时对大家的语气不很好。精神不集中,什么都很难做好。

至于夜宵的时候,发觉人的看法会随着时间改变的。就拿我来说,开始对那个老师很反感,但他始终是一个在他专业的领域里有出色表现的,而且还很会教导。所以,我又想去了。

昨天早上冲凉的时候,突然很不想去上班。所以就通知主管说我生病了。我是真的病了,是心病。医生说我病得不严重,不应该拿病假。但最后他还是写给我了。我在想我是不是做错了。但我需要的是我的私人空间,不想面对公司的人和事。

下午看了韩国电影王的男人。看到长生的眼睛被王弄盲后,在监狱说的话,我就哭了。他说:“我一生以演盲人为生,现在成了真正的盲人,竟再也不能演盲人了,我才刚刚玩上手呢。”这句话真让我感触良多。我非常喜欢长生这个角色,觉得他很有才华,很有理想。写剧本的人以长生的盲眼道出了人们的无知。这电影真有意思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