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路历程

Monday, November 20, 2006

这几天过得充实

晚餐吃了肯德基,喉咙很不舒服。还好回到家有热热的罗宋汤喝,但喉咙还是怪怪的,所以在写博客同时一直在灌水。

多谢慧将我的单簧管从cnl带出来给我。

下午在努力地弄乐谱,还在考虑要用什么歌曲。面试的其中一间公司打电话来通知我去那检查身体的表格,聘请我了。多谢朋友们的祝福。恬过来这里上网,在选择isp。当中也讨论了他去美国深造音乐的事情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星期日筠迟大到。当我到tarc的时候,杰和伦已经到了。我们都被蚊子叮得痒痒的,安排错的地方了,应该安排在国家动物园碰头。

重奏练习的时候,大家默契不是很够。大家真得很久没有在一起玩了。但我觉得歌曲的感觉有在,第一次算是很好了。

没有练多久,就去吃午餐了,伦得赶去看演奏会。在我家附近的一间餐室,杰、筠和我谈了整个下午,叫了很多杯水。我发觉大家都成熟了,而我还是那么幼稚。但我觉得这一次的交流是很棒的。

过后,筠就载我到lrt站。谢了!回到柔佛,很塞车,结果走了一大段路。搭mrt到je已经没有mrt去pr了,只好搭的士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星期六很懒散,东西很慢地一样一样放进行李袋,搞得很迟才回到吉隆坡。父母到车站接我。他们带我去吃了肉骨茶。很怀念,也很感动。交谈当中发现父母真的是永远爱着我们三兄弟的,我真是不孝,这么大还让他们操心。

过后就到pi喝糖水。载了佩到那里的时候,那间店差点关了。结果就打包了和俊一起到佩家吃。在那里讨论农历新年和去上海婚礼的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要用心地生活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