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路历程

Monday, December 04, 2006

胡思乱想

一、最近会很容易进入放空的状态,是忙到累了吗?

二、今天我竟然糊涂到答应两群不同的朋友在明天吃晚餐。我在想是不是应该结合他们一起。阿......

三、终于回到cnl参与练习。很有亲切感,也很爽。但受不了那个人,感觉想从头到尾针对我。无论如何,我还是很享受我们玩的音乐。这样就够了。

四、出席了一个朋友的婚礼,大出血。虽然不是和他们很熟,但也希望他们婚姻美满。

五、发觉自己很容易受负面情绪影响,然后再把这种负面情绪放大,然后发泄在自己或别人身上。很不健康的态度。可能忍气吞声太久了。

六、以这首歌曲的歌词作为此刻心情的写照,尤其是副歌部分。

作曲:伍仲衡
作詞:張美賢
主唱:李克勤

- 先賭為快 -

站得太久
分岔口怎麼去走
我夠膽孤注一擲
完全沒有顫抖
愛你那段時侯
簡簡單單經已足夠
到任何東西應有盡有
誰還留力舐傷口

人生太短
出手要更大
旁觀者不需理解
贏得風光
豪得精彩
自己偏偏感覺失敗
自尊心都可以出賣
忘記我也是無壞
連幸福都輸掉醉在長街
依然是我最大
連夢想灑一地再任人踩
依然笑得爽快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