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路历程

Sunday, December 31, 2006

2006年尾—2007年头

新的一年做了很长时间的电灯泡。sorry啦...
跟同事们去'chiong',已经没有以前那种非常昂奋到乱蹦乱跳的感觉了。
缺乏酒精? 缺乏另一半? 缺乏交情?

去年最后一天,多谢前屋友的帮助,我的财政问题才得以化解。这一天花了很多钱。早餐、dvd writer、dvd-r、cd-r、晚餐、的士等。
无论如何,与慧婷的朋友相见欢。

以下是我们有趣的对白:
慧婷说:“建茂是marathon的。”
慧婷的朋友说:“我是walkathon的。”
我说:“我什么thon都没有。”
......

薪水4号下午才能够拿。星期五那天发了很多次脾气,于事无补。但咒骂了许多tmd、dns、gnn、fm等,怒气怨气才逐渐散去。

非常感谢部门同事的帮助,并且接受我这么疯狂的一个人。他们都很有耐心的教我。我会永远珍惜的。

去国大管乐团的练习很有满足感。爽!

很久没有去国大口琴乐团练习。但花很多时间和心思弄乐谱,希望对乐团有帮助。

最近很沉迷auditionsea,但是我目前唯一的娱乐。戒不掉...

报告完毕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