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路历程

Sunday, December 10, 2006

这就是我的生活

光阴似箭。明天又是星期一了。

今天终于将amazing grace的乐谱‘搞定’了。练习的时候没有指挥,但我们还是玩得不错。今天动了单簧管和短笛,发觉自己的技巧和声音还在,可是巴松的音质音色音准我掌握得不好。无论如何,今天的音乐有感动到我。

星期六发生了一件事。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根源,但希望他早日康复。同一天,帮了一位朋友解决他的电脑问题。他请我吃下午茶和送了我和我的屋友一张圣诞卡,真贴心。可是我的生日比圣诞节还早!

终于有机会看到一位老师的博客。很有启发性,让我想了许多。跟他在网上也聊了关于音乐和生活。

被一个朋友追债。结果反而跟他讨论了许多关于生活和工作。这交流让我学到很多东西。

工作还未能完全上手,有些东西还是搞不清楚。有很多细节的东西做不好,一定要将它们写下来。有时候,太多东西进来了,自己理解能力有限,很多东西解决不了。所以,我的目标就是在这三个月内,完全理解整个部门的运作和所有人的处世方式。

糊涂的我竟然答应中华和国大两边不同的朋友在同一天晚餐。没办法,只好约在同一个地方。无
论如何,相见欢。吃得很饱。

这个星期的心得是:

心胸广阔,万事亨通;思想闭塞,一窍不通。

切记切记!

1 Comments:

  • 希望这老师给你的是正面的启发,生命是一条要学习的长路啊!

    By Blogger 阿道, at 12:13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