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路历程

Friday, March 06, 2009

2009年第10星期

最近心情非常低落......

今晚的练习真的很最糟糕。指挥根本不理会错误,从头到尾将歌曲走完就算了。我真的很生气!这是哪门子的指挥?而我的独奏的部分,我真的不知道该跟他,还是跟自己的速度。跟他,节奏又不清楚;不跟他,又不跟别的团友一起。有谁能够告诉我该怎么办?

从星期二开始就开始去上技术培养课程, 很多东西温故知新,觉得自己在这一行可以发挥。但强项只有在理论而已,下手做的时候,发觉那些指数人员还是有他们价值的。可是我未能专心的上课,这是因为公司的工作还是得处理。真的太多案件了!

星期天试演了,没有什么练习到。惟有星期六勤练了。

下星期二是建筑安全管理人的考试,也是没什么温习。

只有周末才能处理了。

往前看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