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路历程

Thursday, August 03, 2006

一个活在自己的世界的人

很满足。肚子填饱了。

刚才练习很爽。整个乐团的声音很不错。吹单簧管没有压力,歌曲得心应手。和吹巴松管的时候完全相反。但我的声音有待进步,有点太亮了。四号的竹片弄得我头痛,太硬了。但我至少能够听别人再吹什么了。

星期三的练习就没有那么好了。很多人没去。连指挥也没有去。很没趣。吐音一直做不好。唉...九月九日的演奏会不知道如何。

至于工作。我这个星期几乎都在公司发呆。没有东西可做。要等到24号才能离开。等一下真的很不想去。我觉得自己根本不属于这个社会。非常受不了人的劣根性,无论是自己或是别人的。

最近迷上了一个电脑游戏,titan quest。一有时间就玩了。我疯了。但很爽。

看来我的人生目标是爽。

很肤浅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