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路历程

Wednesday, August 30, 2006

做到待人以诚了吗?

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可以很简单,但也可以很复杂。

因为一个臭脸就可以惹来很多仇家。但一个笑也未必讨好。

你说做人是不是很难?其实并不困难。

简单来说,待人以诚。因为没有一个更好的方法,可以对待每一个不同的人。

我自认我还没有做到这一点。因为我并没有以这种态度处理‘词汇’一事。对不起。我上则所写的并不完整。我是想说我当时很生气,但过后我已经释怀了。当时我不纠正的原因是不要点火,引起争吵。我是一个怕输的人,一定会理直气壮跟你辩的。

我承认我处理的方式不对。不该将为解决的问题公诸于世。而且应该在这之前好好的跟你说。

我同意你对朋友的定义。朋友应该坦诚。我抱歉,因为我没有做到这一点。

我知道怎么做了。

注:我并不是一个会说话的人。我觉得写比较能表达我看法和感受。希望大家能够明白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