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路历程

Monday, August 28, 2006

发牢骚

<人际>前几天,有位当中文教师的朋友说我用词不当。查证之后,‘得空’的确是正式的中文词汇。当他更正我的时候,心存不满,可能是他的语气和表情,弄得我很尴尬。可见这个世界没有任何事情是绝对的。如果所有的老师能够不耻下问,将自己的学问做好,学生就有福了。

<管乐>最近单簧管的声音和技巧开始回来了。但看见别人的‘成就’,心里就酸酸的。有时候会觉得吹得好没有用。或许,我压根儿不会在适当的时候表现。无论如何,自己还是要吹得好,这才对得起自己的良心和乐团。

<自己>房间很乱。搞得我什么都不想做。天天看戏到天明才入眠。吃很多垃圾食物。健康就要亮红灯了。母亲从香港打给我问我要不要买n80,那里售价hk$4,800。我说价钱比这里还贵,他说来新加坡的时候会买给我。他还问我工作的情况,我撒谎了。我真是一个不肖的儿子。已经24岁了,一事无成,还要母亲担心自己。

是时候发奋图强了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