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路历程

Thursday, September 07, 2006

希望在明天

今天练习(rehearsal)很可怕。

今天我玩低音单簧管(bass clarinet)和短笛(piccolo)。我觉得低音单簧管的声音有一点虚,应该是3号竹片(reed)的关系,况且没有热身(warm up)。但我觉得某些地方还玩得不错,至少没有什么错音(wrong notes)。短笛最大的弱点是running notes不够even。我认为声音还算可以。

练习过后跟giam和chee koon夜宵。谈了很多关于吹奏声音和技巧的问题,尤其是高音。也讨论了在音乐这个圈子的人和事。差一点大家不回家了!

我希望大家明天在最后的练习能够专注。注意自己和别人的声音是否融合在一起。也请大家都看指挥,安静的听从指示。我要记住!

我早上也应该将乐谱排好。然后练习好自己的部分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