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路历程

Friday, March 13, 2009

乐团是人生的缩影?

演奏会将近,整个管乐团的准备不充足。很多瑕疵,我的独奏还是和节奏部分的团友不在一起。感觉乐团的声音相当‘暴力’,很想有一个或多个重奏组合,尝试一下较为平静的和声。

工作上遇到很多困难,尤其是人事方面。人与人之间真是不容易,得找出大家可以沟通的频率,才能一起达到目标。这和乐团的音准很相似吧!但很多时候调准了这个音,其它音未必能够有一致的音准。这需要很多磨合与互动,才能达到更高的境界。

白癜风依然伴随着我。我的疗程并没有跟得很紧,我对我的容貌真的很不在乎。时常因为疲倦或不舒服而屡屡没有吃药和涂药。我会成为全白的人吗?

圆,我对我无礼的言语说声抱歉,你终究一天能够在这乐器闯出一片天的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