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路历程

Sunday, August 06, 2006

这三天

<星期五>结果没有去上班,没有装病拿病假单。整天在打电游和睡觉。只吃了一餐。看了wedding crashers和40 year-old virgin。这些戏没有什么启发性,只是笑笑就算了。

<星期六>终于拿到电脑贷款的statement。还完了!但还有两个朋友的钱还没解决。工作要更用心费力地去找了。浩艺连同我午餐下午两点多来。轮到他打电游了。千选万选结果选到sorcerer这个class。哈哈!我并没有认真去找工。傍晚雅雯先到,浩欣则姗姗来迟。整个比赛最好听的歌曲是j3 jazz版的小薇。很感人,和音超赞。可惜进不了冠军赛。迷路兵最后脱颖而出。有人很失望。但我猜对了。结果浩艺懒得回家就在这里过夜了。pizza hut服务不佳。很迟才送到。

<星期日>早上跟浩艺育坚丽鸰一起吃早餐。大家有说有笑,气氛融洽。过后,大家围在电脑面前看浩艺打电游。然后就是我了。哈哈!过后去管乐练习,很无聊。我已经不能吹长笛了。声音很薄。很没劲!整个乐团的气氛也怪怪的。晚餐吃红糟鸡配白饭。还不错。想到明天又得回到公司就觉得很‘显’。

非常渴望24号的莅临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