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路历程

Friday, March 20, 2009

面对乐团、面对自己

昨天的网记的目的是想将问题说出来,让大家能够一起解决。

但结果令我失望。我们既然是同一个乐团的人,为什么不能将事情摊开来讨论,一起面对这个难题。我虽不是一个非常好的演奏者,但我也听得出我们在节奏上已经不在一起,其它音乐元素已经不用谈了。

朋友们一直劝我不要执著于玩正确的东西,享受音乐就好了。老实讲,我真的不能释怀。因为听起来感觉不对,像被吊在半空中,不上不下,很难受。

但我要告诉自己,既往不咎。不能改变的事实就认命吧!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,学习体会苦中作乐。

希望大家能够在一起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