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路历程

Sunday, August 13, 2006

minggu ini

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并没有很命苦。因为我还有朋友的支持和鼓励。

<星期天>今天很迟才起床。起床就打titan quest,打了一下终于觉得titan quest有点‘显’了。normal的大佬已经解决了。那我能够专心找工和练习了。

容成12点多到我家。他载浩艺和我一起到碧山cc将筹到的款项交还。过后就到附近的小贩中心吃午餐。好不容易才买到白斩鸡饭,很多人排队。味道不错。容成还载我们回到红山。实在麻烦他了,因为他得去演奏会。真是抱歉。无论如何,我要感谢你所有的帮助,譬如说帮我和我的屋友搬家、听我的疯狂的言论、载我们去吃夜宵等。以后什么上刀山、下油锅的事情找我。

下午去管乐练习。我长笛的声音开始回来了。我发觉是气和角度的问题。要加油苦练了。今天整个团的声音也很好。今天试了两首新的歌曲,我都喜欢。练习之后就吃pizza和看howl's moving castle。看了很感动。没有因为外表和缺乏一颗心而不去爱,爱就是爱了。

<星期六>大部分时间在打titan quest,这包括了育坚、俪鸰和浩艺。晚上还很多人围着看我打。终于将大佬打死。也睡很多。谢谢浩艺的报纸。浩艺也是一个能够听我很多废话的人,而且会给很专业的建议。非常感谢。失魂的我忘记带钱包回家。结果麻烦育坚提款。谢了!

<星期五>一个同事做最后一天了,恭喜他脱离苦海。我还有8个工作日还要挨。这一天也庆祝了中元节。庆祝?无论如何,我觉得真正的饿鬼是我们,因为我们实在吃很多。

<星期四>超喜欢一个saxophone的声音。但我今天的表现很差,尤其在吹Eb的时候。但还好Bb还像样,但声音不够好。我不要用4号了。吹得很累。

<星期三>新加坡国庆。在家无聊。

<星期二>晚上跟重奏第三名的朋友一起吃swenson。吃很多,很肥。过后去burger king,玩了几个游戏。我很烂。

<星期一>                 空

明天又是星期一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